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

[Galaxy S III ] 減肥包來囉!

減肥包來了!! 

2013.11.05更新. 相容4.3

當然一樣也能往下相容


以往給的減肥包你可以丟了...

 

減肥效果最多可以 清出 300mb 以上的系統空間(極強版才能)

減肥好處多多, 系統會比較『輕盈』, 
相對就會較為 『順暢』少了些垃圾常駐就會帶來
 『省電 、 更多記憶體』   加速開機的速度!

所以你說,想要有以上的好處你能不減肥嗎? 
總不可能又要馬好又要馬不能吃草吧

減不減真的看你自己
自己考慮清楚....

減肥包永遠都可用 , 永遠都適用, 需不需要真的看個人,
我之所以不建議新手刷 , 就是不希望有人會回應某東西他很常用,
希望有刷包可以回復這樣的話~ 因為我補一個給人~就又會有人在要檔~
怎麼補都補不完! 減肥包我研究很久~也考慮了很多才做出來的~
有些東西就是盡可能就要刪掉~ 不然考慮太多的話
等於這也不能刪那也不能刪 ~ 那要怎麼減肥呢?
就像原廠錄音機~錄音我也常用~但原廠的音質又不好~隨便找個第三方的APP
就可以輕鬆取代原廠錄音機了不是嗎? 還是說他有什麼特殊功能可以講出來我參考
如果沒有單純就是一種使用習慣, 那我也沒辦法, 因為減肥就要付出犧牲


怎樣的ROM才可以使用下面的刷包:
很簡單,ROOT 過並且有第三方CWM 就可以使用了。
不論是DEODEX還是ODEX都可以刷。
純原廠ROM+單純CF-ROOT的也是一樣可以刷。
附註:這是僅適用於 三星ROM,
其他AOSP.CM.AOKP.MIUI那些麻煩不要使用。
架構不同。


如何使用?

[Galaxy S III ] Multi-zip Installer 妙用 (請觀看此篇教學)


PhilZ Touch CWM 給了我們這麼方便的功能,剛好用在減肥包上絕對是方便!

因為有的朋友想要減肥,但它不能接受極強版,只想要大眾包+幾個獨立刪除的

這時候使用 Multi-zip 這功能,讓我們全自動刪光光~ 太好用!

請用心看文,就會明白該如何正確操作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lim_CleanUrRomNormal(大眾包)  
並不會刪除一些大家常用的功能, 請放心刷 
這也是為什麼下面會有一堆包了,因為要你們自行彈性選擇要刪的東西
我還是把一般大眾包的『主要刪除內容』公布一下,免得有人不敢刷
Chrome、 內建所有字型、Google Maps地圖(需要可商店下載回來)
Google音樂 、Google雜誌、 Google Games、GoogleTTS、Google+
Samsung Link 、Samsung英文鍵盤、SSuggest
類比時鐘、三星books、ChatON、DialerWidget、Dropbox
Flipboard、GameHub、VideoHub、HelpHub、MusicHub
MobilePrint、Videos、Voice Recorder(三星原廠內建錄音)

Uninstall_GroupPlay -
移除  GroupPlay


Uninstall _AllShare - 
移除 AllSharePlay 相關 ( 附近裝置 這個會不能用)

Uninstall _SamsungApps _MoreServices
移除 SamsungApps + MoreServices

Uninstall_Email
移除 三星牌內建 Email

Uninstall_FaceUnlock
移除 臉部解鎖 (可清出25mb)

Uninstall_Kies - 移除 Kies 跟 Kies Wifi 跟 Kiesexe 
(這個移除了就不能再 Kies連接 , 建議沒在使用的人最好移除掉 )
 (據說Kiesexe這東西是造成記憶體不足的元兇)

Uninstall_LiveWallpaper_All
移除 全部 動態桌布 (改用靜態桌布既比較省電以外,較不拖累系統效能)

Uninstall_SamSungCloud
移除 三星牌 雲端 備份 同步 還原 等相關功能
也順便移除Samsung push service , 因為據說他也會造成耗電
(不影響  遠端控制  以及 追蹤手機 功能唷!!! )

Uninstall_SMemo - 
移除 SMemo 

Uninstall_Talk
移除 google Talk  

Uninstall_Yahoo
移除 雅虎 新聞 + 雅虎 股票  
(這個移除了鎖屏下就沒有跑馬燈)
其實跑馬燈剛開始只是炫...久了也會覺得膩
PS: 如有在使用鬧鐘(類型語音呼叫新聞功能的人,也請不要刷此包)

Slim_CleanUrRomUltimate 
這個是 極強版 ( 等於 一般大眾包 + 上面全部的 移除)
給我這種懶人使用的, 因為上面那些幾乎我可說用不太到, 
乾脆整合一個極強版,一次移除到位!



--->下載點
2013.11.06重新修正藍牙失效問題
有下載過11.05版本的人請不要再用
已經丟失藍牙的人可以刷此檔來啟用 

下載到電腦之後,記得用7z或其他軟體去解壓縮
因為我是把檔案打包的方式,麻煩不要傻傻想要直接去刷.7z


刷的方法我上面如何使用 有講!

請自己比對檔名跟文字,去刪除你想要刪的
我沒有要提供復原包的義務跟責任,如果你擔心後悔
自己先把系統做CWM下的BackUP,後悔了可以全部Restore回去
或者是先使用一般大眾包,然後獨自搭配其他獨立的刷包去瘦身
就不要直接使用我的極強版就可以了。



>>> 如何自己編輯減肥包 , 請看以下教學

先在電腦上安裝 Notepad++
先用rar開啟減肥包,點入META-INF,

點com  然後  google 然後 android
最後點擊updater-script這個檔案,

自己想辦法用 Notepad++ 開啟
編輯完當然記得要存檔,會彈視窗,按確定!
方法:
刪掉某一行 就表示你要留下那個檔案。
沒刪掉的話 表示你要刪除那個檔案。

ODEX的ROM,你兩行都必須要刪除,才會留下

若不刪掉的話,也是可以直接在最前面加上#符號
例如下面這樣,就會跳過原廠牌的錄音軟體不刪。

#delete("/system/app/VoiceRecorder.apk");
#delete("/system/app/VoiceRecorder.odex");



31 則留言:

  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Ding大 連資料夾是0開頭 都設想到
    這樣CWM就不用一直滑滑滑
    等等就來把鈦解凍再用減肥包來刪..
    感謝分享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回覆
    1. 文章有寫: 怎樣的ROM才可以使用下面的刷包:

      刪除
  4. ding大我還滿常用到錄音功能的
    但是一般包也把他刪掉了
    有辦法刷回來嗎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錄音當然是常用功能沒錯,問題是原廠所錄下的音質又沒有Hi-Q MP3 Voice Recorder這款來的好, 我本身都用這款, 如果你還是想保留原廠的錄音,我已經放上手動編輯的教學, 你自己打開編輯,以後一般包就不會動到三星的錄音

      刪除
  5. 謝謝丁大 因為昨日無法下載=_+
    (gg=掛點了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丁大 請問一下 我用了終極版的減肥包每次都會讓電腦跟手機無法同步
    都必須要回復原廠之後才能再次同步
    想請問丁大這是正常現象嗎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同步的方法不只有一種, 你說的是哪種同步要說清楚~

      刪除
  7. 我想要接上usb後仍然可以繼續把資料夾放進去i9300就好 麻煩丁大解惑了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說的這種不算同步, 單純只是最基本的MTP傳輸資料吧,也就是接上之後電腦都會自動彈出,點入就可以看見內部檔案然後丟東西進去, 這種跟減肥包一點關係都沒有, 因為我自己也有在使用,不會影響這種功能,我這邊正常

      刪除
  8. 恩恩,感謝丁大!
    那我之後刷機再回復原場就好:)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Ding大,
    我一開始用大眾包,在一個一個去刪,結果samsung app刪不掉
    後來我用Ultimate,結果還是一樣,這是正常的嘛!?
    Ultimate我都沒改,大眾包有改一點點,把Flipboard留下來!加#字號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是因為你曾經使用過samsung app , 所以他在/data/app那邊又安裝了一個三星app, 我的瘦身包只會刪除/system/app下的東西 , 所以沒刪到另外一邊的, 你才會覺得怎麼沒刪到這樣, 你可以自己開RE管理器去刪就好了, 或者直接服用這個刪減包 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jtyp82z0i106bo6

      刪除
    2. OK!!我懂了,謝謝你在做這包刪減包!!!謝謝丁大XD

      刪除
  1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請問丁大,

    cm 10 android 4.1.2 的狀況下如何轉服用Slim_CleanUrRomUltimate最安全有效?步驟?

    非常感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這是設計給三星rom的 ,CM10我沒去玩過, 所以沒有研究它的系統檔, 請跳過這東西謝謝

      刪除
  14. 請問DING大

    類比時鐘是圖案是時鐘的APK嗎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ding大,瘦身包鏈結下不了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Ding大,瘦身包一直無法連結,很喜歡你的瘦身包~~所以期待你的連結點能修復~~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請問DING大 我如果下載鈦備份想移除再移除 是否跟刷上面的直刷包效果一樣?? 或者是凍結就不會造成RAM被占用?

    回覆刪除

任何問題請一律至粉絲專頁PO,這邊我一律看見都刪除~謝謝